美梦成真

梦中虚妄,无上理想

【云香】月色

今晚月色很美。

这个谎说得九假一真。赵云的长枪银光淋漓,枪头浸泡在一抔烈酒里。他只坐在石墩上,拘谨如往日,身脊挺得像长刺。他提臂摆弄枪支,激起稀碎的酒沫。抹额端正妥帖地绑在额首,捆着年轻骄矜的灵魂。

此遭一去,不止几时回了。

孙尚香仍是嘻然模样,眼里盛着七分光华,明晃晃地闪在瞳孔里,好亮。她坐在对面石墩上,搭二郎腿,发簪一翘一翘,扭着韶华的春芒。她缠着指尖如华的流风与针线,笨拙地穿插,交织。听闻他沉闷的嗓音,只斜斜一撇,嘟嘴说:本小姐可没眼瞎,今夜哪儿来的月亮?

她柔嫩的手织造一条腰带。针尖刺破皮肉,滴下红斑来。孙尚香鼓着嘴抬首,见赵云仍就直楞地挽着枪柄,眼底的黯淡,使她想起那只沉没深河的黑布鞋。

呆子、呆子!

她一撅屁股蹦起来,纤指一弯递至赵云眼下,将任渗着血的指头晃了晃。花纹密缝的小袖里,荡开一股只属于女孩子的幽香。赵云从混炖里挣出神来,慌忙用双掌捧起她那只堪堪流点鲜血的手。练枪磨剑的厚掌结着突兀的厚茧,力挽狂澜过的沧桑里浮着这么只柔软的丝绵,他乱混的又要逃开手。

笨蛋啊!

孙尚香却一把反攥住赵云的手,拽进怀里,迫使赵云抬首。她骄傲明艳地直视这男人,一字一顿、踢开即要扑天吞日的战火,说:

“今晚没有月亮,你可以看我的眼睛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