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梦成真

梦中虚妄,无上理想

断鞘。

刘邦曾醉歪歪地邪在榻上,红烛里挑着醉眼,皇冕低束。他双瞳里总有浓黑翻滚,是深不可测的模样。他扬声夸将军这双眼,生得俊气。他是皇,是大王。眼角眉梢燃着偏执,狂妄。只是红烛下面色绯红,千万种帝王相都搅得混乱。他提剑压腕递上韩信喉头,低低地浑笑,领口滑开一截,袒出嶙峋的锁骨。


韩信亲自把命递过去,让这把未脱鞘的剑,直直的递上自己喉头。自知草芥一命挂在这么把剑上,烛光中飘摇。他身形绷地像弓,觉得命数这只狗正喇着滚油般的唾液,舐上他垂垂欲折的脊柱。竦得满壁书画扭曲成鬼魅,青面獠牙的鬼恶毒地下睨他。


他听见大王说:天下都是朕的。于是他微微抬眼,视线在昏黑中泛着微亮,偷偷上瞧,撞见那张阴沉的面孔,剪影般铺射下来。邪气毕露,紫气腾散。他眼角狭长下敛,衔有万般恣意,又分明流淌烟火味道。


旁人怕他敬他,韩信只觉得好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